分享一下最近大膽嘗試的拉門DIY

由於是後來有板友來信說想看照片才PO文分享的

所以只有成品  沒有過程  請見諒 


 忘記拍軌道了!軌道就頂著天花板,我用電鑽鑽洞,打上塑膠壁虎

用螺絲把鋁軌鎖上去

然後懸吊拉門五金鎖在門上  裝到軌道上基本上就大致完成

開門.JPG     

這是原本的門框  沒有門片  門框上方本來完全空的

現在有一個木條  是為了遮軌道我後來裝的

內觀.JPG    

 

這是從房內拍的 為了避免透視,有加裝捲簾

也是訂作好捲簾,自己裝上去     

半開.JPG     

 

這是房外拍進去的半關的樣子 

全關.JPG  

  

這是房外拍進去的全關的樣子

接下來就是細部摟~

下止.JPG  

 

下止--預防門掀動    一個110元

內嵌門把.JPG  

 

內嵌門把--我用電鑽+自由錐挖40MM的洞把門把塞進去

一個35元,內外各一個

 

 門鎖2.JPG 門鎖.JPG  

門鎖--避免睡裡面的人沒安全感,所以有裝一個110元

鎖下面那個小木塊,是塑膠皮包一片木片,調整位置用的

因為不專業,所以需要調整,專家一定會控制的更好不用木片調整

 門邊2.JPG

 門邊3.JPG

門邊.JPG  

封邊條--門片本來沒有封邊 

因為不想買一捲封邊條,所以用類似顏色的皮,切成35MM自己貼上去

到此大部分都完成了   本來我要買漂亮的修邊條遮軌道

但我中意的一條要一千多,而且一隻八尺還不能零買

所以我就......

未命名.JPG    

用某種材料 包上我用來封邊剩下的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種材料就是  我買家具包裝裡面的"保麗龍板"

切一片下來包上皮   黏上去而已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vonnefish 的頭像
    yvonnefish

    yvonnefish的部落格

    yvonn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